image2.png

“Beauty begins the moment you decide to be yourself.”

(美麗從你決定成為自己的瞬間開始。)

 

這是時尚設計師 Coco Chanel 的經典名言之一,也就是美麗該交由自己決定,而不是他人的評論。

 

以前會因為外觀漂亮,或只是追求流行、很多人推薦就衝動購買了保養品,

像是前幾年買過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,使用之後臉上出現泛紅、過敏的狀況,

後來才知道要從自己的皮膚本質出發、更深入瞭解成分,才能知道自己最適合的是什麼。

 

尤其現在進入初老階段,保養品的選擇就更加重要了,

現在的我都會盡量選擇相較純粹無負擔的保養品,讓我的肌膚保持在最剛好的狀態,

當外在達到一個最適當的平衡點,我想就會是最適合自己、最有魅力的模樣。

image4.jpg

這次想開箱分享的是 Rill 西班牙金盞花控油保濕雙效化妝水,

還記得剛剛提到的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嗎?兩者都是金盞花,但為什麼我更喜歡 Rill 的呢?

當初看到契爾氏化妝水裡有漂亮的花瓣,也是很多人喜歡的產品,所以盲目下了單,
直到使用後皮膚出現狀況,才覺得不太對勁:「花瓣放在化妝水裡為什麼都不會腐敗呢?」

這樣的化妝水塗抹在臉上,怪不得皮膚會感到不舒服。

 

image7.jpg

Rill的化妝水是金盞花萃取精華,不添加花瓣,也就不需要擔心加入過多的防腐劑,

金盞花能夠有效幫助舒緩,輕輕安撫偶爾鬧脾氣的皮膚,

尤其之前可能太常使用清潔力強的洗面乳,保養也都胡亂打理,

使用這款化妝水非常溫和、不刺激,也讓我原本換季時躁動的肌膚變得穩定。

 

這款化妝水很特別的是加入控油成分——專利綠花恩南蕃茄樹皮萃取物,

因為我是混合偏油肌,尤其T字部位特別明顯,

但長期使用下,漸漸發現出油的地方不再老是閃著油光,

油脂分泌處於一個很穩定、適當的狀態。

 

image8.png

大家知道「法國有機 ECOCERT 認證」嗎?這是世界公認最大的有機保養品認證單位,

而今天介紹的 Rill 金盞花化妝水所含成分就有獲得這個認證標章。

 

過去,我也並不是很在乎這些認證,

但現在的我會開始選擇通過有機認證的保養品成分,

除了減少接觸化學添加物,對肌膚更友善,也代表著自己對「環境永續」有更進一步的實踐。

 

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,「每次的消費,就是在為自己理想的世界投票。」

購買這款化妝水時,我就有這樣大大的滿足感,也覺得很放心。

當我的肌膚在恢復平衡的同時,這個世界也因為我的消費而有一點美好變化。

 

真心分享「Rill 西班牙金盞花控油保濕雙效化妝水」給你們,

從購買保養品開始,給肌膚,也給環境更適當的選擇,一起找到最理想的平衡點。

 

image5.jpg

想了解更多資訊,可以點選底下連結

 

Rill官網:https://www.rill.com.tw/

Rill西班牙金盞花控油保濕化妝水:https://www.rill.com.tw/products/calendula-toner

 


免責聲明

  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產品心得,僅供參考。
  •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自商品及官網所述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  • 肌膚保養品使用狀況、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,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苡宣 Cele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